首页/新闻动态/观察员国/白俄罗斯共和国
白俄罗斯举办“白俄罗斯与全球气候变化”圆桌会议
2019-12-03

2019.10.17

10-2-6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者将讨论气候变化对白俄罗斯的影响,以及2019年9月23日召开,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参加的气候变化峰会和青年气候峰会的会议成果。

会议代表将包括白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的专家、联合国代表、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自然资源利用研究所、参加气候变化峰会和青年气候峰会的白俄罗斯代表团成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负责人和专家及联合国其他驻白俄罗斯机构的代表等。

白俄罗斯自环部、联合国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白俄罗斯代表邀请大众媒体与 10月17日参加本次圆桌会议。

http://minpriroda.gov.by/ru/news-ru/view/17-oktjabrja-2019-g-sostoitsja-kruglyj-stol-belarus-i-globalnoe-izmenenie-klimata-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