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成员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塔吉克斯坦环委会主席D.K.古尔马赫马佐达与芬兰环保研究所代表会晤
2019-12-03

2019.09.06

9-1-5

据塔吉克斯坦环委会官网报道,塔吉克斯坦政府环委会主席达夫拉特肖赫·古尔马赫马佐达(Davlatshoh Gulmahmadzoda)于9月6日会见了芬兰环境保护研究所代表。

在会议上,芬兰代表就以下工作向委员会主席进行了介绍:“陆地水监测潜力发展”项目第一阶段的实施情况;为委员会所属分析控制中心和水文气象局实验室提供设备、化学试剂;对委员会员工进行阶段性培训。

上述项目的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展开。双方代表提出了项目第二阶段将要解决的问题。委员会主席提请双方注意完成“2018-2028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十年目标的任务。

本着相互理解的原则,此次会见双方就合作发展过程中所提出的问题达成了一致。

http://tajnature.tj/?p=5056&la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