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成员国/俄罗斯联邦
俄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召开建立循环经济的工作计划会议
2020-10-23

据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官网9月1日报道,自然资源与生态部根据国家“生态”项目的“城市固体废物管理综合系统”指标内容,举行了试点项目实施的工作会议。

中俄罗斯10231


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科贝尔金强调:“要向民众展示工作成果,关键是他们能购买国家“生态”项目框架下带有可再生材料制造标志的产品”。会上讨论了实现俄罗斯总统新法令目标的措施,该法令旨在建立城市固体废物可持续管理系统,规范垃圾分类,并确保运往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减少一半。此外,还包括建设适当的基础设施,建立和发展该行业中公私伙伴关系机制。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同俄罗斯环保运营商合作,选择了7个人口、经济和地理特征各异的联邦主体进行循环经济建设的试点工作,即亚马洛涅涅茨自治区、新西伯利亚、托木斯克、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别尔哥罗德州、车臣共和国、阿尔泰边疆区,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实践经验。


编译: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

来源: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